暖枫柊阳

【哈利波特】流浪玫瑰收容处

  大概会有各种二次元角色乱入?可能主要还是文野?反正看作者最近窝在哪个圈子吧。不过主要角色还是我们社团的几个好事的。所以肯定会有磕cp的成分

  小学生文笔,不喜欢的左拐出门谢谢

  咱别骂人,想骂人的左拐出门谢谢。

  以下正文

  

  怎么让两个斯莱特林打起来?普遍理论性而言是不大可能,毕竟斯莱特林比起互殴,更喜欢背地里搞点你知道是他搞的但没证据的小动作。

  “这个啊,很简单,动他老婆,来我给你演示下。”

  以上是某个好事的斯莱特林的原话。

  当然,他具体到底做了什么……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斯莱特林打起来了,然后他跟别人的老婆在一旁看戏。

  反正打不死人

  “所以你就这样挑事让他两打起来了?等下被发现怎么办?”案山子指着不远处拿着魔杖准备干架的两位斯莱特林有点担心这个旮沓子的安全。

  “前提是要能被发现得了。这旮旯子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杀人抛尸的绝妙场地。”游鱼眠指了指被挑选来决斗的场地。

  “……我还有个问题,你怎么说服格兰芬多的找球手跟你一块犯事的?”案山子表示特别的疑惑,虽然说他知道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和斯莱特林的某位不是很对付,但也知道这位找球手对于想要对斯莱特林的某位动手的人都是很不客气的。

  “友子啊,这怎么能叫一块犯事呢。我两可没有去唆使他两打架。”游鱼眠把手臂靠在案山子的肩膀上,掏出不知道从哪整来的照相机把两位斯莱特林打架的场面拍了下来,“前段时间拉文克劳那边开了个赌局,赌说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两动手打架,我就去跟他们赌了,我赌我不仅能让他俩打架,我还能让他两跟对方打起来。”

  斯莱特林的重霄九和太宰治,两位不管遇到什么事都特别冷静的纯血统巫师,当然真冷静还是假冷静也没人知道。总是给人一种天塌下来只要不塌到他们那边就都无所谓的感觉。

  “所以你怎么就肯定他会动手。”中也承认自己是抱着看戏的心态才答应跟游鱼眠的,虽然他也不知道游鱼眠做的那些到底为什么会让他两打起来的。

  “啊,这个嘛,这个其实算是个不算秘密的秘密,不过我说出来中也也不会相信吧。”

  中也疑惑的看着游鱼眠。

  “友子,你啥时候跟他那么熟了?以及你到底干了什么?”案山子困惑的看着游鱼眠,毕竟游鱼眠平时除了上课就是决斗俱乐部、寝室、图书馆三点一线,能不社交就不社交。

  “啊,这个嘛,感谢老古板们每年定期办的没什么意义的聚会,这种无聊的聚会总有那么几个偷溜的。溜多了就容易碰上。其次,我也没干什么,也就只是当着他两的面跟中也表现得特别的亲密,跟情人一样。”游鱼眠耸了耸肩,纯血统家族每年的聚会想避免是不可能的,尤其是他们这群已经上学了的小辈。

  “行了,你要的照片也已经拍到了,不要流出去,不然的话对谁都不好。”中也拍了拍游鱼眠的肩膀,转身准备走,游鱼眠伸手抓住中也的手臂。

  “别走啊,你走了,可就拦不住了。”说着,游鱼眠就拉着中也掏出魔杖朝正在打架的两位斯莱特林那边走去。

  他两刚一靠近,果不其然,两道神锋无形就同时朝他两这来了。

  “统统加护!”下一秒三道统统加护一块叠了过来。

  看到过来的游鱼眠和中也,重霄九和太宰把魔杖收了起来。然后一块朝他两走了过去。

  没等他两谁先开口说什么,游鱼眠举起双手表示:“别这样看着我两啊,我两可没啥。”

  “卧槽,他两真打起来了!”

  “这张照片可以卖给我吗?”

  ……

  游鱼眠把照片给赌盘负责人确认的时候,拉文克劳休息室里的一大半的学生都围了过来,毕竟当时游鱼眠下注的时候动静挺大的。

  虽然拉文克劳不知道他一个整天混迹决斗俱乐部的斯莱特林来拉文克劳休息室干嘛,但不妨碍他们看戏。毕竟吃瓜是人类的天性。

  “好了,确认完了,这赌局是你赢了。所以你到底是怎么让他两打起来的?”负责人掏出一个袋子和一张牛皮纸给游鱼眠确认的同时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游鱼眠大概的清点了一下后,当着拉文克劳学生的面把相片点燃了。在拉文克劳学生的惊呼和哀叹中让相片化成了灰烬。

  游鱼眠拍了拍手,毫不在意的说:“这个嘛,很简单,动他老婆,当然我就不做演示了,你们有谁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不过建议不要,容易出事。”说完就拎着那一袋子的战利品离开了拉文克劳休息室。

  等回到寝室,重霄九看着游鱼眠把那一袋子七七八八的东西倒出来,在那边扒拉。

  “所以,到底是什么东西能让你去跟他们打赌?”重霄九对于游鱼眠一向都没有脾气,不过游鱼眠虽然喜欢凑热闹,但不是喜欢掺和到热闹里去的。而且家族丰厚的家底和各位前辈的关爱,限量的不限量的,贵的特别贵的基本上都能拿到。至于那些违规的,大部分学生也接触不到,就算有也不可能拿来赌。

  “一个吊坠,上面的花纹我上次在黑市的悬赏上看到了。估计是那个学生偶然得到了,但不了解所以就拿来当赌注了。”游鱼眠不得不感慨一下这赌注五花八门的,常见的韦斯莱笑话店、蜂蜜公爵……的各种商品还有各种魔药,甚至还有瓶卖相不错的爱情魔药。

  “哪个悬赏?”重霄九看着游鱼眠拿着那瓶爱情魔药在灯光下晃了晃仔细观看,知道游鱼眠又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了。

  “具体内容忘了,但悬赏人是之前在黑市挺猖狂的一个组织。啊,找到了。”游鱼眠把一个吊坠从一地的赌注里挑了出来。吊坠乍一看普普通通没有半点魔力波动。但毕竟是在黑市上被重金悬赏的,游鱼眠还是拿了个隔绝魔力的盒子把吊坠装了进去。

  魔法界几个比较大型的黑市,翻到巷在其中都算是安全的了。不过虽然说是黑市但也不是完全没人管。比如Mafia就是由森家和中原家掌握,虽然说也不知道这两家什么毛病,一个崽子一个姓。

  再比如悬赏最多的永夜乡,就是阿黛斯特的地盘。当然永夜乡悬赏金额最高的还是阿黛斯特家族的几位长辈。

  不过这些年不少纯血统家族的小辈也都被悬赏了,比如森家的太宰治,中原家的中原中也,随便一个拎出去都是几十万的悬赏金额。当然悬赏要求也都是五花八门。以至于游鱼眠闲着无聊的时候会拉着重霄九扎堆分析那堆悬赏的目的是要干嘛的。虽然基本没法被验证。

  重霄九晃了晃被游鱼眠挑出来的爱情魔药:“所以这瓶爱情魔药你打算拿来干嘛?”

  “当然是送给太宰啊,毕竟他可是帮了我好大一个忙呢。”

  “让他给中也下药?他两那关系要是到时候被发现了,得出事吧。”

  “我只是提供个爱情魔药而已,用不用是太宰的事情,不过按照中也的性子,估计到毕业都不一定能发现太宰对他的心思。虽然感觉太宰也不清楚中也对他的心思就是了。”太宰对于中也的心思在他们这些比较熟的人中不算是个秘密,反倒是一向直性子的中也反倒把他的心思藏得挺好,游鱼眠也是在极其碰巧的情况下才知道的。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